民生热线

来源: 作者: 点击:
民生热线

   

接孩子也要遵守交通规则

网友“ljseng”反映:

市区不少家长在放学的时间,把汽车停在学校门口排长龙等小孩放学,结果常常造成学校门口的交通拥堵,其他车辆想过的过不了。请各位用汽车接孩子的家长遵守交通规则。

假“的士”抢劫乘客

网友“物圣好”反映:

近段时间,在和平、峡山、胪岗、沙陇等地,不少人乘坐的士(尤其是夜间),被假的士司机和其同伙抢劫。该的士是一辆红色挂汕头车牌的的士。司机较胖,外省口音(有人怀疑是安徽口音)。有时车里有一两人假扮乘客,诱市民搭顺路车。有时只有司机一人,让乘客觉得安全,然后半路假装有人搭车,最后到一个偏僻的角落合谋抢劫。请市民提高警惕。

垃圾箱遭破坏

网友“无人北”反映:

最近,市区各马路增设的分类垃圾箱造型美观,使用方便。可是设计不大合理,不少拾垃圾者经常把垃圾倒出来挑拣,影响市容。还有金砂东路原先设计的垃圾箱中间的不锈钢管不少被不法之徒敲断后盗走。请有关部门管一管,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警惕手机病毒

网友“老渔翁”反映:

如果市民接到一个电话说是在检查您的手机线路,并要求按 0或其他任何按键,请不要按那些键,并马上结束通话。不法分子在手机用户按下 0或 0后利用设备连接到对方的SIM卡,以此利用手机用户的钱打电话。请市民提高警惕。

金园东厦路口绿灯不亮

市民陈先生反映: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7-12-24 8:51:36
与"民生热线"相关的文章
·石油套管的晶粒粗细程度
·石油套管和的钢厂的博弈不禁引发人们的深思
·化肥专用管市场冷淡可能会持续到4月底
·钢价上涨,非意外之举
·下石油套管的注意事项
·中国石油业:实现技术集群化
·钢管市场受铁矿石成本影响将持续下滑
·石油套管的基本知识和防锈技术
·GB9948石油裂化管简单介绍
·国内外油气管线焊接
搜索与"民生热线"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民生热线"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