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价格小幅回落

来源: 作者: 点击:
上周国内能源产品价格继续回调,较前一周小幅下跌0.5%。其中,煤炭价格较前一周上涨0.4%;天然气、石油价格分别较前一周下跌5.6%和1.1%。

    受相关行业需求增加及冬季取暖用煤增加等因素影响,煤炭需求持续增加。同时,煤炭生产成本提高、原油价格维持高位也对煤炭价格形成有力支撑,预计本周煤炭价格仍将呈稳中有升态势。

    上周有色金属价格较前一周小幅下跌0.5%。其中,1#铜、A00铝锭价格分别较前一周上涨0.4%和0.1%;1#铅、1#锡、1#镍价格分别较前一周下跌4.7%、3.0%和2.5%,1#锌价格下跌0.3%。

    上周1#铜价格较前一周小幅上涨,涨幅为0.4%。近期国内现货市场供应偏紧,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央行联合注资救市等因素,对铜价形成支撑。但由于基本面利空因素仍占主导地位,预计铜价反弹空间有限,后期仍有一定的下行压力。

    上周原铝价格略有上涨,A00铝锭价格较前一周上涨0.1%。受国内外主要金属期货价格继续走高以及流通货源相对不足的影响,原铝价格得到一定支撑。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数据显示,上周末铝库存处于9.6万吨的较高水平。期货市场铝库存居高不下表明下游消费能力仍未有明显增强,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铝价的上行空间。预计在上述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铝价将保持小幅上扬的态势。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7-12-27 8:50:27
与"有色金属价格小幅回落"相关的文章
·什么样的石油套管才没有安全隐患呢?
·石油套管和钢厂的“战争”引人深思
·目前石油套管市场成交率再度减弱,短期内价格上涨有限
·石油套管供给减少,价格也将逐渐稳定
·市场成交率上升,石油套管的销售量上涨
·浅谈石油套管类别和用途
·浅谈石油套管的热处理
·石油套管的韧性如何增加,你懂得
·石油引深思,专用之管面危机
·石油管业微反弹,2013之年有望展新生
搜索与"有色金属价格小幅回落"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有色金属价格小幅回落"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