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议发展共度难关——政府支招促发展

来源: 作者: 点击:
 进入十月以来急剧动荡的国际金融市场对我区的影响逐步显现,内蒙古政府和包钢高层共同商讨对策,理性分析形势、积极应对困难。下面是内蒙古电台记者韩晓娟的报道:《合议发展共度难关——政府支招促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肯定了包钢在当前的形势下的应对措施和对当前钢铁行业经济形势的判断,赞赏包钢党委和行政班子坚定信心、增强企业凝聚力,勇于敢于克服当前困难的决心。

  依据当前包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自治区各部门都拿出短期应对和长期调整的对策。

  自治区发改委建议包钢进一步推进纵向一体化的改革,控制原料的成本价格,并要加强与产业链条上相关环节的战略合作和联盟;要在提高产量提升质量的同时,紧紧抓住内蒙古的铁路消费市场,与铁道部形成战略合作,从而建设稳定的市场;并要加强技术创新,努力开创钢轨的自主品牌。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建议包钢重视土地的勘察,在原材料的价格占主导的形势下,占有铁矿和焦石资源。

  针对下一步包钢产品结构调整和原材料成本控制,赵双连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包钢充分挖掘国内的市场,紧紧抓住国家和内蒙古铁路建设和内蒙古境内石油企业的钢材需求,调整产品结构,扩大市场,看到市场对于重轨、石油套管和钻管的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同时,要尽量采购自治区境内物产,与本地相关产业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赵主席强调土地勘察的重要性,希望包钢利用好这次机遇依托内蒙古自身的资源优势培育自己的原材料基地,增强对市场的风险控制能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包钢的产品外运和金融信贷的协调。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8-11-15 11:40:41
与"合议发展共度难关——政府支招促发展"相关的文章
·产能过剩,让石油套管遭遇瓶颈
·化肥专用管的成交量有望上升
·如何从多种钢材中区分出合金钢管
·打井用石油套管的作用有哪些
·钢管积压,发展资金有限,低迷之态再度现身
·K55石油套管价格处于涨跌状态 赋予钢企厂家些许信心
·石油裂化管的裂化原理是什么?
·石油裂化管的“自我介绍”
·钢管优势详解与国内钢管应用情况
·2012年5月8号焊管价格表
搜索与"合议发展共度难关——政府支招促发展"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合议发展共度难关——政府支招促发展"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