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五大品种2月库存飙升,近期萎靡不振

来源: 作者:zs 点击:
    包括石油裂化管在内的全国26个主要市场五大钢材品种,在今年2月份以前库存的增量非常明显,在此之前的连续五周都呈连续增长趋势。和以往不同,以往不管是石油裂化管,还是市场中其它主要的钢材,其每年的库存增量都是微乎其微,而在今年这五大钢材品种的库存量的增长实在另人叹为观止,而在今年的春节其间,钢材的库存增量达146.7万吨,这是二月份以后钢材库存量最低的一次,除有关数据显示,从2008年开始一直现在还未出现过如此低的库存量,从2009年开春开始一直到去年的春节其间,钢材的社会库存量都超过了200万吨,在2008年的时候,钢材的社会存库量比后两年都要低出近50万吨,到了今年的春节的时候,钢材的社会库存量为143万吨,仅仅比2008年的时候低出一点点。
    虽然说全国的26个主要市场的五大钢材品种库存量都有所增加,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钢材品种的增长都是相当的,在这其中,螺纹钢和线材这两个钢种的增量属于领跑位置。其他的三种钢材的库存量纷纷属于紧随螺纹钢和线材的后面。在钢材市场一直盛行的石油裂化管,在2月份的时候虽然库存量一直属于上游位置,但是在最近的一个月到两个月之间也开始表现出萎靡不振的状态,这让很多钢企都开始实行各种措施来弥补。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0-10 17:08:57
与"钢材五大品种2月库存飙升,近期萎靡不振"相关的文章
·石油开采需要哪种类型的石油套管?
·石油套管市场复苏仍是缓慢
·化肥专用管冷却方法大全
·化肥专用管如何应对进出口贸易
·减径机对化肥专用管的变形处理
·“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 石油对石油裂化管的深情告白
·石油裂化管目前的下跌属于理性回调
·石油裂化管的价格骤降,价格几乎逼近成本
·连续炉焊接机组
·碳钢的潜力和激冷淬火技术
搜索与"钢材五大品种2月库存飙升,近期萎靡不振"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钢材五大品种2月库存飙升,近期萎靡不振"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