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裂化管的行情分析

来源: 作者:rjm 点击:
据分析,石油裂化管的跌势已经大大的被改善,有关数据分析石油裂化管的日均产量下滑的幅度总共减少了40多万吨,同比上个月的产量来说是真的已经大大的改善了。在供过于求的的形势下,一些停产的企业确实增多了。今年以来,钢铁业的产能过剩、钢价一再下滑造成多个企业亏损的局面。要想改变这一局面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主要从两方面说,一是供,主要看钢厂的减产力度另一方面则是需的方面,总体没有什么改善,因为终端采购表现出不慌不忙的状态,中间的备货商的积极性也不是很高,所以造成了市场成交的淡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一轮的钢材出厂价即将出台,但是市场的预计效果不佳,因此对钢价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据监测,石油裂化管在最近一周内的情况,总体会有保持现状不会再出现滑落的现象。但是由于在某些钢材的期货持续走强的趋势下再加上库存的减少的地区一再地增加,石油裂化管在近期会有小幅的增长也是有可能的。其实石油裂化管的销售量减少也是受到钢厂的量的减少所造成的。钢铁业的业内人士说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钢铁业发展很快,现在需求不行了,一个急刹车,肯定都会受伤的,只不过是有轻有重而已,这需要一个疗伤的过程,想要把伤口愈合的完美就要有耐心去等待。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0-22 16:31:50
与"石油裂化管的行情分析"相关的文章
·石油开采需要哪种类型的石油套管?
·石油套管市场复苏仍是缓慢
·化肥专用管冷却方法大全
·化肥专用管如何应对进出口贸易
·减径机对化肥专用管的变形处理
·“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 石油对石油裂化管的深情告白
·石油裂化管目前的下跌属于理性回调
·石油裂化管的价格骤降,价格几乎逼近成本
·连续炉焊接机组
·碳钢的潜力和激冷淬火技术
搜索与"石油裂化管的行情分析"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石油裂化管的行情分析"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