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套管的技术处理

来源: 作者:rjm 点击:

顾名思义,石油套管就是用来运输石油的一种管道,在使用的过程中具有良好地使用性能。石油套管的热处理要在一定的温度下进行,在不同的温度控制下运用不同的温度段,亚温火在加热时的温度高达760820摄氏度之间选取,在790摄氏度时亚温火的保留时间约为20分钟左右,亚温火后在进行选温加工约在600摄氏度左右,回火的加热时间一般为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保留的部分没有溶解的铁素体的状态下进行急火的烧制,这样既保证了石油套管的较高的强度有保证了石油套管的韧性。石油套管的热处理一定要严格的进行,务必要保证石油套管的质量和性能,使石油套管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完全的展现出石油套管的使用价值,保证了石油套管的强度和韧性,使其即使在不同的方式中进行热处理还是始终会拥有良好地质量和性能。在石油套管的加工过程中不仅只是用到了热处理的技术,与此同时,低温的急火更是加工石油套管不可缺少的一步,石油套管的低温急火是较常规低温的温度还要低,这样就会减少了急火的压力,从而也就减少了石油套管的变形,保证了石油套管的正常工作流程,并且还为最后的车丝加工提供了很好的原料。石油套管在经过你温度的加工处理后,能够有效地提高石油套管的抗拉强度和抗冲击力以及抗毁灭性,使石油套管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更好的体现出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0-27 16:22:55
与"石油套管的技术处理"相关的文章
·石油开采需要哪种类型的石油套管?
·石油套管市场复苏仍是缓慢
·化肥专用管冷却方法大全
·化肥专用管如何应对进出口贸易
·减径机对化肥专用管的变形处理
·“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 石油对石油裂化管的深情告白
·石油裂化管目前的下跌属于理性回调
·石油裂化管的价格骤降,价格几乎逼近成本
·连续炉焊接机组
·碳钢的潜力和激冷淬火技术
搜索与"石油套管的技术处理"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石油套管的技术处理"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