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套管该如何保护

来源: 作者:霍明慧 点击:

     目前很石油公司处于对石油套管的保护,不允许该耐磨带的使用,很多钻井公司想过很多办法,把钻杆的碳化去钨耐磨带去除,在耐磨带敷焊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耐磨带质量的不合格,需要重新敷焊,以前采取的措施是手提式砂轮机进行打磨,费时费力效率很低。为了保护石油套管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分析和研究,最终研制钻杆耐磨带自动去除设备,操作过程中只需合上电源,钻杆翻入钻杆传输线内,传输线在编程序下自动启动正转,钻杆到位后传输线停止,气缸将传输线自动上位,,控制按钮用电卡盘加紧工作,在可编程序控制下,按顺序开始启动开关压缩空气供给、冷却水供给、水平轴向移动、径向移动、开始切割完成后,在可编程序控制下,压缩空气供给,冷却水供给水平轴向移动,径向移动停止并自动复位,是传输线反将钻杆传出,到位后气缸自动翻出钻杆,及完整个过程中自动控制,该设备的使用将大大提高钻杆耐磨带去除质量,减轻工人的劳动工作量。石油套管是石油钻探的重要器材,还有其他器材钻杆、岩心管和套管、钻铤极小口径进用钢管等,是在石油井探钻进过程中和完井后对井壁的支撑,保证钻进过程中进行和完井后油井的整个正常运行。所以解决石油钻井去除钻杆耐磨带难题,解决钻杆接头表面耐磨带极有缺陷耐磨带清除时遇到的问题,操作简单安全、自动化程度高,接头效率高,切割后洁度好,适用管体直径范围广,噪音小,而且不污染环境,安装调试也很方便。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0-30 14:04:01
与"石油套管该如何保护"相关的文章
·石油裂花管后期的走向还是不确定的
·如何正确的检测是由套管的硬度呢
·价格先上涨后下跌 石油套管市场极不平静
·石油套管的价格在短期内回调的可能性很小
·钢市两高一低何时才能得到缓解
·当前的政策是影响石油裂化管价格的核心吗?
·供给减量才能缓解库存压力
·为何美国石油套管的价格会出现的下跌的迹象?
·美国石油套管遭遇“冰点”
·钢铁产业几大问题同盘点,展望新世纪之悲之喜
搜索与"石油套管该如何保护"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石油套管该如何保护"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