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石油套管继续保持了快速的增长

来源: 作者:czm 点击:
      自从“十五”时期以来,中国的P110石油套管的流通业就一直保持在高速增长的道路上,一直维持到现在,或许一直到未来。但是在“十二五”期间的时候,天关的规模出现了增速和不稳定的趋于比较平缓。中国的物流和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表示到“今年的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了,等到明年是“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了。在两个五年的规划里出现了交替的迹象,认真的判断了国内的钢铁流通的发展趋势如何,在沥青钢铁流通的基础上在进行发展创新的思路,但是对于现在这个阶段时期里已经完全实现了钢铁流通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这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这个月来十月份相比来说的话,石油套管的价格微微的下跌了百分之一点五左右的状态上。但是和前两个月相比的话,套管的平均涨幅度达到了百分之二,在一些低迷的需求上和一些高成本的相互支撑之下套管的价格还不算有多大的下跌趋势,也没有太大的上涨动力,很明显的呈现出震荡的走势状态。在期货方面:螺纹钢的指数已经下跌了百分之零点八的状态;而一些线材的指数基本上是完全不变的。一些取向的硅钢已经下跌了百分之一点一的状态;还有无取向硅钢的价格已经下跌到了零点六的趋势;但是不锈钢的价格基本上已经和上周打平。从这些内容就可以看出盘整的观点就占据里主导。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1-10 13:04:17
与"国内的石油套管继续保持了快速的增长"相关的文章
·石油裂花管后期的走向还是不确定的
·如何正确的检测是由套管的硬度呢
·价格先上涨后下跌 石油套管市场极不平静
·石油套管的价格在短期内回调的可能性很小
·钢市两高一低何时才能得到缓解
·当前的政策是影响石油裂化管价格的核心吗?
·供给减量才能缓解库存压力
·为何美国石油套管的价格会出现的下跌的迹象?
·美国石油套管遭遇“冰点”
·钢铁产业几大问题同盘点,展望新世纪之悲之喜
搜索与"国内的石油套管继续保持了快速的增长"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国内的石油套管继续保持了快速的增长"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