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年底,石油裂化管业新奇不断,掀新潮!

来源: 作者:xxx 点击:

目前已是2012年的十二月份,正值年底之际,石油裂化管这一行业已经悄悄步入淡季,明显呈现出下滑之趋势。在当前这一社会背景之下,大部分厂商已经实行备货状态,进入冬储之大行动。

2012年的十月份,我国钢铁行业便出现极度低迷的状态,市场行情并不佳,直到十二月份,仍未得到正确改观。并且其行业展现出风险较大的现状,使得所有生产商及贸易商处于“冬眠”状态。他们表示,我们不可轻易行事,因为这次的行情不利于任何行业方面的发展,并且在发展程度之上,存在一定难度。

2012年底,推动之走势让人不可不信,出现了将近一周左右的反弹之日。在专家看来,钢铁行业的变动,在一定程度之上带动了石油裂化管产业的变化,当然最近几期,钢铁行业也支撑了其产业,使得处于平稳之态。日前,网友发出感叹,我国的钢铁行业正值回落状态,预计在今年年底不会得到有效改善,因为最新数据已经明确表明。在今年的10月份,我国大型钢铁生产企业平均日生产量仅达到去年同期的56%,相比之下,下降较多,对于其行业的发展有弊无利。

目前我国正值处于持稳之状态,在当前环境之下,专业人士提出,不可过多的超额冬储,一定要进行规律性计划与操作,不可过急,产品储存量更不可过多。不过,在最近几日,一位专业分析师称,在2013年的未来一年之内,石油裂化管行业将会出现大幅度的波动,将会走向第二个高峰期,迎来新一轮的春天!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2-16 11:50:29
与"快乐年底,石油裂化管业新奇不断,掀新潮!"相关的文章
·石油裂花管后期的走向还是不确定的
·如何正确的检测是由套管的硬度呢
·价格先上涨后下跌 石油套管市场极不平静
·石油套管的价格在短期内回调的可能性很小
·钢市两高一低何时才能得到缓解
·当前的政策是影响石油裂化管价格的核心吗?
·供给减量才能缓解库存压力
·为何美国石油套管的价格会出现的下跌的迹象?
·美国石油套管遭遇“冰点”
·钢铁产业几大问题同盘点,展望新世纪之悲之喜
搜索与"快乐年底,石油裂化管业新奇不断,掀新潮!"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快乐年底,石油裂化管业新奇不断,掀新潮!"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